承灵

文字冰冷 但爱滚烫

与严沉沦 9

•ALL严 重生文

•祺管严/浩瀚鑫空/银河系闪耀星/文严/竹马/翔霖




一瞬间,车里的氛围暧昧了不少。


严浩翔现在耳朵也红,脸也红,面对打直球的萨摩耶,一时不知该如何回答。



在他眼里的宋亚轩从来都是面冷心冷,冷静自持的人,只有在他面前奶呼呼的像个萨摩耶,反差感极大,也给了严浩翔十足十的偏爱。

“翔哥…可是轩轩想亲亲。”



说着,宋亚轩解开了安全带,往严浩翔这边靠了点,眼睛亮晶晶的,可怜巴巴的看着严浩翔。



严浩翔拗不过他,只能凑过去亲了一下他的脸颊,谁知下一秒被一股力气摁在了车后座,宋亚轩紧紧盯着他,热气交织间,暧昧的不像话。



“怕我吗?”

宋亚轩本身嗓音就沉,如今更是添了几分沙哑。



“不怕。”鬼使神差的,严浩翔迎上他的目光,甚至能在眼中倒影里看见自己。



“真乖。”



宋亚轩缓缓凑过去,鼻尖相抵的时候突然轻笑了声。



“为什么闭眼,难道你不敢看我吗?”



严浩翔自然不承认,刚睁开眼,就看到了宋亚轩贴了上来,唇上一片温热。



很显然小宋老师并不满足于唇 瓣 相 贴,吻了会便长驱直入,一步步探索着全新的未知领域,那是自己全然未尝过的柔 软,平时盯着严浩翔的幻想终于照进了现实,只感觉严浩翔连呼吸都是甜的,甜的发 腻,激 的人恨不得将他拆吞入腹。



严浩翔这边被掠夺了空气有些呼吸困难,但窒息也是得到快 感的一种方式,严浩翔只觉得有什么在一路烧,从脖颈一路烧到了腰,连带着意识都涣 散,想推开宋亚轩也有气无力,反而像小猫挠人一样不痛不痒。



会反抗的小猫比顺从的更有趣,宋亚轩强 制性的抱住严浩翔往自己怀里带,失重感让严浩翔不得不攀上宋亚轩的脖颈以防自己掉下去,可这样落在宋亚轩怀里却格外的像投 怀 送 抱,一只手抱起来严浩翔,另一只隔着衣服抚 摸 着犹嫌不足,掀  开白衬衫,里面大片大片细 腻的肌 肤刺 激 的宋亚轩呼吸也加重。



小猫哪经历过这些,游走在腰际的手让他更是在发 抖,只能不断的贴在宋亚轩怀里,宋亚轩的太阳穴 突 突 的跳,感觉这样下去没准真的会失控,慌忙松开了严浩翔。



严浩翔突然得到了新鲜空气,正大口喘着,唇被吻都格外的红,娇艳欲滴,让宋亚轩想到了舞台上送他的红玫瑰,而真正属于他的红玫瑰就在自己的怀里,依偎着自己像乖顺的猫。



宋亚轩克制自己不要往下想,启动车子就回去取花,严浩翔这边还一头雾水,刚亲了人就冷脸,好像一点也不想负责。



取到花以后宋亚轩的车速降下来了不少,惹得严浩翔也昏昏欲睡,宋亚轩贴心的给他盖上外套,嘱咐他先眯一会,到小别墅了再叫他。



严浩翔没多想,很快就进入了梦乡。宋亚轩看着严浩翔的睡颜,竟有些痴。



原本想着今天带小玫瑰出去住,只是刚才连接个吻自己都方寸大乱,更别提共处一室时的身燥 情 动,宋亚轩自问是个自制力极强的人,也险些擦枪走火。



刚和小玫瑰相认就把人往床上带可不好,别再吓着他了反而把他往别的觊觎者身边推。宋亚轩想了想,放慢了车速不颠醒他,慢慢悠悠回到了小别墅。





少年们早就养成了早睡早起的习惯,这个时候刚过一点,小别墅里还静悄悄的,宋亚轩抱着严浩翔回到自己屋里睡下,严浩翔居然还没有醒过来,宋亚轩替他把外衣脱下来,又盖好被子,让他睡的舒服点,就这么几个简单的动作让宋亚轩又去阳台吹了十五分钟的风。



冷静下来以后宋亚轩掀开被子,抱住严浩翔,刚才的那点旖旎心思竟全都不复存在,取而代之的是心中安定的感觉,宋亚轩似乎感受到什么叫此心安处是吾乡,只要身边有他在,就觉得心中缺失的那一部分被填满,能够安心的睡个好觉。




昨晚回来的晚,没人发现严浩翔来了小别墅。



以至于今天几人想给宋亚轩一个惊喜,推着生日蛋糕车进来的时候,看到床上还有一个人,顿时惊愕。



尤其是丁程鑫,看见以后一个健步冲了上去,看到两人穿戴整齐只是和衣而睡就放下心来。



严浩翔被破门而入的大声的“生日快乐!”吵得有些睡不安稳,宋亚轩睡得沉没听见,只是感觉怀里的小孩不安的动了动,还把他拉怀里安抚。



马嘉祺也觉得这一幕刺眼的很,扒拉扒拉刘耀文就让他把宋亚轩被子掀开,刘耀文站在后面没看见床上还有个人,直到他掀开被子以后。

“我去!!!”



宋亚轩不爽的睁开眼,看见是刘耀文恨不得把他顺窗户扔出去,大清早的扰人清梦还掀人被子,要不是严浩翔在他怀里他肯定过去和刘耀文打一架。



等一下,严浩翔…



宋亚轩立刻睁开眼,发现严浩翔已经醒了,但还有些茫然的看着四周。



“行啊你宋亚轩儿,现在都学会把人带回来了?真不怕被拍啊你。”



宋亚轩捋了捋头发,有些无语:“深更半夜的谁能拍?你以为谁都像你一样对别人的私隐这么感兴趣?”



一句话给刘耀文怼没了声,他想到那次偷听马嘉祺和丁程鑫对话的事,缩了缩脖子。



“刘耀文,你干嘛了?怎么一脸心虚。”丁程鑫狐疑的看他一眼。



“没有啊,哎咱们不是给宋亚轩过生日的吗,快,蛋糕呢蛋糕呢。”



说着,刘耀文一溜烟的去把蛋糕车推到宋亚轩床边,边唱着:“祝你生日快乐,祝你生日快乐~”



刘耀文是最讨喜的小丸子,见状几个人也跟着唱,虽然有点土,但还是让每个人心里都暖洋洋的。



唱完以后刘耀文才反应过来没点蜡烛,手忙脚乱的点上蜡烛,可是生日歌唱完了呀,于是刘耀文又单独给宋亚轩唱了一遍,把几个人逗的乐开花。



严浩翔在一边看着,看大家其乐融融的样子,心里也开心的不得了。



只见宋亚轩闭上眼很认真的许着愿望,然后睁开眼呼的吹了一下,蜡烛都灭掉,刘耀文问宋亚轩许了什么愿,宋亚轩说。

“希望你们不要在这里抹我奶油,弄床上还得洗。”



但刘耀文哪能这么放过他,做个转身的假动作抓起一把奶油就抹在了宋亚轩脸上。



宋亚轩腾的站起来想要抹刘耀文,却意外中伤了丁程鑫,丁程鑫瞪着眼睛说什么意思哦,又拽着他让旁边的马嘉祺快抹,宋亚轩见被群殴迅速喊绝对力量张真源救救自己,张真源秉承着打不过就加入的原则,拦了两下之后索性一起抹宋亚轩,而贺峻霖本来想躲在一边,也被刘耀文的误伤拉进了战场。



严浩翔在一边看的开心,结果下一秒就被丁程鑫拉了过来,奶油甜腻腻的抹在严浩翔白皙的脸蛋上,好看的不行。



严浩翔的加入让喜欢严浩翔和想搞严浩翔的都有了下手的机会,没多久严浩翔的脸上,头发上,衣服上哪哪都是奶油。



几个男孩正是年轻气盛的年纪,闹起来就折腾个没完,直到中午严浩翔饿得肚子咕咕叫才结束这场闹剧,马嘉祺去点了外卖,其余人各自去各自的房间洗澡。



可严浩翔没有自己的房间,而且客房的花洒以一种很奇特的方式坏掉了。



众人面面相觑,宋亚轩刚想留下严浩翔在自己这里洗,就被马嘉祺反驳他身上的更多,洗完我们小浩都要饿瘪了。



丁程鑫也想把严浩翔拉自己房间去,奈何被奶油糊住了眼睛,找半天没找到严浩翔,最后还是马嘉祺把丁程鑫带回他的房间。



严浩翔正犯难,只听身后一道温和声线响起。



“来我房间吧,我刚洗完了,还有热水。”



严浩翔回头一看,是张真源。



张真源刚趁着众人厮战结束回去洗了洗,现在看起来也是最干净的,严浩翔见状点点头,这边丁程鑫还在抹眼睛,严浩翔就已经被有心之人趁机带走。



“洗吧,这条毛巾是干净的,沐浴乳都在屋里,洗漱用品也有备用的。”张真源递给他一条崭新的毛巾,米黄色有小熊图案,是严浩翔喜欢的。



严浩翔乖巧接过来点点头,进入浴室一看有些吃惊,因为这里面的陈设都和自己上一世的一样,甚至是沐浴乳的牌子和香味都是自己惯用的。



但看了日期这很显然是新买的,不是张真源把他的带了回来,严浩翔有些疑惑,才想起来昨天是有什么事忘了问宋亚轩,是有关张真源的事。



严浩翔心情有些沉重,思绪乱的很,想着赶紧洗完了找宋亚轩问个清楚,没想到没注意脚下打滑,没站稳直接摔在地上。



张真源也听见了声音,急忙冲了过来,但还是站在门口问。

“怎么了?需要我进来吗?”



“没事张哥,我就是不小心滑了一下,不碍事。”



严浩翔看了看身上,发现膝盖有些淤青,其他地方没什么伤口。



洗完以后严浩翔推门出来,发现张真源还站在门口,只是绅士的背对着,听见开门声才回头。

“怎么样了?”



“没事…真没事。”



眼尖的张真源还是一眼看到了严浩翔腿上的淤青。



还没等严浩翔说话就被张真源抱起来安置在床边,又出门找了一圈,回来拿了一瓶药酒,倒了点在掌心捂热,轻轻的给严浩翔揉着。



张真源的力度不大,但还是激的严浩翔嘶了一声,张真源见状立刻又减轻了力度,不住的问这样可以吗?



张真源掌心温热,力度又柔,揉了几下已经感觉不到有多痛,见张真源单膝跪在自己面前,严浩翔不免有些感动。



“张哥,我没事了,你快起来,地上凉。”



“你皮肤白,要是不好好处理留下疤就不好看了,乖别动,很快就好了。”



见张真源如此说,严浩翔也乖乖被揉,过了不知多久,张真源突然说。

“你好像一直很习惯性的拒绝我。”



严浩翔一头雾水,张真源头也没抬,继续说:“你可以接受别人对你做这些事,为什么不可以接受我呢?”



“没有不接受,只是觉得很不好意思,张哥这么好的人,对谁都这么好吗?”



过了会,张真源才缓缓说:“不是。”



“不是对谁都这么好,只是对你这么好。”

“所以别再拒绝我,也别和我有那么远的距离了,好吗?”



张真源重新抹好药酒,替他把裤腿挽下去,抬头看着他说。



“我没有,只是有些受宠若惊…”



“能对我这么好,我都不知道我哪里值得张哥对我这么好。”



这话不光是严浩翔现在想的,在上一世严浩翔就常常在想,张真源为什么对自己那么好,一直保护自己选择自己,哪怕被自己连累也没有放手。



“我们小严本来就是个好孩子,值得对你好。”说着,张真源站起身,收起了药酒。

“你有没有听说过公主与骑士的故事?无论公主陷入什么样的危险,骑士都会奋不顾身的救她,陪伴她,因为守护她已经成了自己这一生都要做的事。”



“而小严,就是哥哥的公主。”



严浩翔被一番话说的脸红,嚅嚅道:“我哪里是公主…”



“那是小王子,我们小严是帅气的小王子。”张真源笑了笑,笑得好温柔。



“所以不要有负担,我对你好,为你做什么事都是我自愿的,不会要求你回报我,只希望你能…”

“能多信任我一点,能够爱惜自己就好。”



严浩翔对上张真源真挚的目光,点了点头。



走出去的路上,严浩翔突然问。

“张哥以前对谁也这么好吗?”



张真源顿住了两秒,说:“这件事说来话长,以后我们慢慢说,先下去吃饭。”



严浩翔点点头,并没有多闹,出于从小长到大的心有灵犀,他隐隐感觉到张真源已经察觉到了他就是严浩翔,只是不确定还没有开口。



吃完饭宋亚轩就急匆匆的去了公司对直播的事,晚上其他人也都会出席,宋亚轩执意要把严浩翔也带着,无奈公司只能安排他代替三代的孩子们给宋亚轩送祝福。



因为是直播,简单的妆发还是必不可少,这是宋亚轩特地和化妆师嘱咐,给严浩翔化的嫩一点,小小年纪故作成熟做什么,可可爱爱的最好。



这一切严浩翔都不知道,闭着眼任由操作,结果睁开眼眨巴眨巴,有点迷茫。



丁程鑫也注意到了,过来打趣道:“这么可爱啊,活脱脱像一只可爱小猫,姐姐麻烦再给他加点腮红,红扑扑的更好。”



化妆师承灵姐姐听到应了下来,给严浩翔本就嫩生生的小脸蛋又添了点红,看起来更像一只古灵精怪的小猫。



好像台风蜕变时期的小宝贝。



丁程鑫看了之后忍不住笑。



直播的流程很简单,还是宋亚轩先和粉丝聊聊天,然后几个兄弟推蛋糕过来,每个人说着对宋亚轩的生日祝福。



宋亚轩今天的妆发极其适合他,日式海胆头,衬得他渣苏感十足,虽然是春天,但室内暖气足,穿个花衬衫白内搭也不算冷。宋亚轩坐在摄像机前准备,随着导播姐姐喊的“3-2-1 action”摄像头开启,直播间已经有很多粉丝等着,看见了宋亚轩弹幕就像雪花一样刷。



“大家好,我是时代少年团的宋亚轩。”宋亚轩乖巧的打了声招呼,助理姐姐递过来个iPad能实时看到粉丝们的弹幕。



“亚轩今年19岁了,对于过去的一年有什么感叹和收获吗?”宋亚轩读着弹幕,想了想。



“过去的一年失去了许多,又得到了许多,但最让我难忘的是失而复得,那种难以言喻的感觉。”



说着,宋亚轩像是抬头看了眼镜头,但严浩翔清楚,那一刻他们四目相对。



“如果让亚轩许个愿望,亚轩最想要许什么样的心愿呢?”



“最想…”说着,宋亚轩轻笑了下,“没有特别想要的愿望,因为已经得到了我最想要的,如果非要说的话…”



“那就是希望我和我的兄弟们平平安安,健健康康的。”



以兄弟的名义,在所有人面前,祝心上人平安健康。



再也不要有任何疾病灾难了,就这么一直相守,平平淡淡的过下去吧。



“给新的一岁的自己立一些flag。”



“目标的话,就是能和兄弟们待在一起,有舞台,有演出,希望时代少年团永远也不会走散。”



宋亚轩挑选着能够回答的问题,又和粉丝聊了会天,而后又唱了属于自己的单曲,马上到了二代们推着生日车进去的时候。



这次在镜头面前不能互相抹奶油,几个人看起来都老老实实的,先是许愿,然后再吹蜡烛。



由马嘉祺带头,顺位给宋亚轩送上生日祝福。



“希望我们亚轩新的一岁,能够平安喜乐,万事胜意。”



“祝亚轩不光今天快乐,明天快乐,以后的每一天都快乐。”丁程鑫笑着,抱了抱宋亚轩。



那一刻似乎有什么东西破茧而出,消磨了这一年兄弟们的隔阂。



“祝宋亚轩儿年年有今日,岁岁有今朝,身体健康,吃嘛嘛香。”



宋亚轩不用听,也知道这么简单粗暴的话是刘耀文能说出来的,刘耀文有一种天生的直男的浪漫,用一种诙谐的方式嘱咐他好好吃饭,对自己好点。



“祝亚轩,永远年轻,永远热泪盈眶,永远有义无反顾的勇气。”



张真源之后是贺峻霖,贺峻霖思索了会,说:“愿你三冬暖,愿你春不寒。愿你天黑有灯,下雨有伞。 愿你一路上,有良人相伴。”



“谢谢贺儿。”宋亚轩也笑了笑,握住贺峻霖的手。



大家凑在一起似乎有说不完的话,过了好一会,导播姐姐才递给严浩翔一束花,说待会送过去。



严浩翔认出来,手里的花,叫荼靡。



想到它的花语,严浩翔有些呆滞。



“小严,怎么了小严?到你了。”



导播小姐姐叫了好几声,严浩翔才反应过来,条件反射的走过去,当他一出现在镜头面前,弹幕就被刷爆了,里面大多数都是:

严浩翔。



这孩子真的好像严浩翔。



早就听去了现场的姐妹说,这次三代舞台有个很像严浩翔的小孩,只是因为演唱会花絮还没放,不能把图片放在网络上,只是这样的道听途说,还是引来了不少关注。



严浩翔走到宋亚轩旁边,轻声说:“荼蘼不争春,寂寞开最晚。也祝师兄能够把握你所拥有的,得到你所期盼的。”



宋亚轩看了看严浩翔手上娇艳欲滴的海棠,还是不太能理解严浩翔为什么提到了荼靡。



海棠代表着无尽的思念,许愿,以及对美好的期盼。



而荼靡…等它开的时候,就彰显着春日里的花都已凋谢,象征着绝望之美,永远的失去挚爱。



“谢谢小朋友的海棠,我很喜欢。”不疑有他,宋亚轩还是接了过来。



严浩翔有些吃惊,他手里握着的分明是一束荼靡,可荼靡的花期在六月,本不是这个季节该有的,他紧紧盯着手里的花,脑海中不断重复一句话。



爱到荼靡,意蕴生命中最灿烂、最繁华或最刻骨铭心的爱即将失去。



严浩翔忍不住打了个冷战,指尖也跟着凉。



直到宋亚轩生日直播结束后,严浩翔都一直心事重重的,隐隐觉得像是什么事要发生,但自己一点思绪也没有,第六感蠢蠢欲动,压的喘不过气。



就像是末日到来之前,黄昏之际唱遍了绝歌。迎接海啸之前,海面上最后的风平浪静。






“怎么了?看你一路都闷闷不乐的。”宋亚轩没有把严浩翔送回公司,而是和工作人员打了声招呼,带着他出去吃饭。



他特地选了个包间,私密性极好,宋亚轩检查没有针孔摄像头后才开始说。



“没什么,就是很久不直播了,不太习惯而已。”



“你今天抱着花上场的时候,为什么要提荼靡呢?”宋亚轩想了想 说出了自己的疑虑。



“亚轩,难道你看到的不是荼靡吗?白色的花。



宋亚轩拿出手机找留下的照片,照片里严浩翔的确是抱着红海棠进的直播间,而且他们六个还在讨论,这颜色真喜庆,不愧是时代峰峻文化有限公司。



严浩翔看了照片,也是娇艳欲滴的红,可他的记忆里那分明是一捧白荼靡,白的刺眼,如同她的花语一般,末路上失去的爱。



“你看到的是白色的吗翔哥,是不是你看错了,生日直播公司再如何也不能送我白花啊,那也太不吉利了。”



是啊,太不吉利了。



“爱到荼靡,意蕴生命中最灿烂、最繁华或最刻骨铭心的爱即将失去。”



“我看到的是荼靡。”



这一刻宋亚轩也噤了声,他按住严浩翔的手腕,说:“翔哥你别吓我,是不是你最近太累了压力大,所以眼花看错了?”



之前宋亚轩一直是个无神论者,可自从严浩翔重生以后寄托在别人的身体里,这些事就由不得他不信。



严浩翔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,今天是宋亚轩的生日,不能因为他一个人破坏了气氛,严浩翔深呼吸一口气,勉强笑了笑:“我没事,今天你过生日,我给你准备了生日礼物。”说着,严浩翔拿出一条手链,上面明晃晃的磕着Y•X,粉丝只会以为是亚轩的意思,只有他自己知道,Y是严浩翔,X是宋亚轩,他们的名字被刻在了一起,就再也不要分离。



宋亚轩伸出手,让严浩翔给他戴上,戴上之后小心翼翼的抚摸着,不住的笑。

“我好喜欢,谢谢翔哥。”



“这是我收到的最有意义的礼物。”




见宋亚轩宝贝的不行,严浩翔也不枉加急加快的让商家赶工,高价钱买了过来。



“一个手链就最有意义了?太容易满足了亚轩。”



“因为是翔哥送给我的,你知道吗严浩翔,我收到的最好的礼物不是任何物质性的东西,而是你。”

“失而复得的你。”



宋亚轩缓缓覆上严浩翔的手,眼神好深情。



“我一直认为爱是沉重的,是充满压抑与痛苦的,但时至今日我站在这里,回想过去的种种,我又觉得爱是轻盈的,爱是承载,承载着我们的真诚与勇敢,浩翔,有你在我才明白爱的意义。”



“亚轩,你还年轻,年纪轻是不懂什么叫爱的。许多人穷极一生,也不知道爱究竟是什么。”



“我知道,翔哥。”



宋亚轩说着,走过去半跪着趴在严浩翔的腿上,轻声说。



“我们等待火光冲天,照亮海洋与玫瑰。我和我最心爱的人在一起等待,玫瑰就是等待。”



宋亚轩一贯是个坚强的人,这是严浩翔在这天之前一直以来的想法,可如今看着他伏在自己的膝盖上,就像受惊的幼兽,严浩翔这才意识到。



马嘉祺给他的爱太隐忍,丁程鑫给他的爱太疯狂,而宋亚轩给他的爱最纯粹。



纯粹到严浩翔还没有任何回应,他就已经懂得了死心塌地的含义。



“不要因为想要补偿我才亲近我。”宋亚轩的脸蹭着严浩翔的手,闷声说。



“也不要因为觉得我可怜,就对我说好听的话,严浩翔,你知道我是最不喜欢别人施舍我的。”



“如果真的有一天,我那么幸运的话…”

“我想你答应我的理由只有你爱我。”

“我只要这个理由。”



严浩翔想到,自己还很小的时候在公司曾见过宋亚轩一次,宋亚轩怯生生的,只敢和他打招呼,那时候他就说。



-翔哥,你真好看。



严浩翔也好喜欢他的笑,就像无限接近的纯与白,这么多年,纵然宋亚轩给自己的伪装再深,面对严浩翔,也止不住的将最柔软的一面露给他看。



宋亚轩的眼睛好亮,满心满眼的都是眼前的人,严浩翔轻轻点了点头,扒拉开宋亚轩额前的刘海,认真又虔诚的落下一个吻。



宋亚轩还想说点什么,侍应生敲了敲门,搞的宋亚轩耳朵都红,严浩翔笑话他,再喜欢耍流氓的萨摩耶也有害羞的时候。



宋亚轩撇了撇嘴,乖巧的回到位置做好,按了桌上的铃示意侍应生进来。



不一会儿菜已经上齐,都是严浩翔喜欢的菜式,法式红酒焗蜗牛,奶酪西芹酱配法棍,六分熟的谷饲西冷牛排,香槟鸡翅,培根奶油蘑菇汤,芝士龙虾意面。



严浩翔细致的切着肉,切好一小块放入口中,整个过程自然又优雅,宋亚轩不住的看他,感觉像是件浑然天成的艺术品。



吃着吃着,严浩翔突然想到了一直记挂的事,思虑再三还是决定开口问一问。



“亚轩,有件事我想问问你。”



“嗯?”宋亚轩有些意外。



“当时是不是有人故意引导你做下你和刘耀文那件事的。亚轩,不要骗我。”



宋亚轩僵硬了下,面对严浩翔的目光,还是点点头。



严浩翔呼吸一紧,他尽量保持自己的声音平缓,继续说:“那个人,是不是真源?”



宋亚轩平静的考虑了下,点点头。



“是。”






-

“我们等待火光冲天,照亮海洋与玫瑰。我和我最心爱的人在一起等待,玫瑰就是等待。”

取自《在夜莺婉转的英格兰一个德国间谍的爱与死》



嘻 承灵客串了化妆师姐姐😎

今天的回礼是呼声最高的文严文小甜文,记得及时查阅哦。

搞了半天还是决定评论区留言选择回礼吧,回复置顶那条才做数啦。

今天凌晨写了一半《月亮》,心里一直有点苦,好在写《沉沦》的时候又开始甜啦,我命运般的36,浩会啊小宋老师!

记得点关注哦,评论区见,欢迎大家讨论剧情~






from 承灵

评论(164)

热度(2162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