承灵

文字冰冷 但爱滚烫

与严沉沦 8

•ALL严 重生文

•祺管严/浩瀚鑫空/银河系闪耀星/文严/竹马/翔霖



“昨天晚上吃的还好吗?我准备了很多你爱吃的菜。”



严浩翔想到了昨晚的事,点了点头。



“怎么了?发生什么事了?”丁程鑫捕捉到一丝不对劲,追问着。



“没有啊,大家在一起就挺好的。”



“浩翔,别瞒着我,到底怎么了?”见严浩翔还是迟疑,丁程鑫直接一个电话给马嘉祺打了过去,只留下一句你过来一趟。



没多久,马嘉祺敲了敲门进来,心想着我可比某个进别人房间不敲门的人礼貌多了。



而这边丁程鑫还不知道马嘉祺在腹诽他,问着昨晚发生了什么事。



这些事瞒不过丁程鑫,马嘉祺简要的说了个大概。



丁程鑫刚听到刘耀文和严浩翔吵架,就忍不住撸起袖子往楼下走:“刘耀文这倒霉孩子,一天跟吃了枪子似的,我非得给他上一课,让他学学什么叫《说话的艺术》!”



严浩翔哪见过这阵仗,急忙拉住丁程鑫不让他去。



“你可别带坏耀文了,你一天也没怎么讲理,就光声音大会吵架。”马嘉祺装模作样的拦了一下,无果索性放了手。



“马嘉祺你是不是大早上闲的没事过来找骂?”



“是你把我叫来的,然后你还要骂我?”



“骂你怎么了?你欠骂。”



严浩翔在旁边看了半天,这哥哥弟弟们似乎都有种特别的磁场,就是一言不合就吵架,吵的还特幼稚。



好在马嘉祺及时打住,把事情完完整整说了一遍之后,突然伸出手说。“来吧,给钱。”



丁程鑫一头雾水:“钱?什么钱。”



“之前你和我打赌说刘耀文是1,赌了三百块钱,现在都真相了他俩根本没睡,愿赌服输啊丁程鑫,浩翔在这看着呢,别耍赖。”



“你这也算…行行行,堂堂小队长在这跟我计较这么清。”



“到也不是跟你计较的清。”马嘉祺滑动手机,点击接受转账。“走吧浩翔,今天早餐有人报销了,下楼准备吃饭。”



“你大度,你仗义,马嘉祺你拿我的钱当人情?”



马嘉祺悠哉悠哉的往出走,临出门前还得意洋洋的说了句:“谢谢丁哥”



丁程鑫又气又笑,这边严浩翔也过来想扶着丁程鑫下楼,丁程鑫原本想说用不着你哥我还没到需要人搀扶的年纪,结果站起来膝盖还是隐隐作痛,就只好一把搂着严浩翔的肩膀,颤颤巍巍下了楼。



这拐杖真可爱,啊不是,这个宝贝真好。



丁程鑫掩饰不住笑意,心里乐开了花。



这边刘耀文早就把和严西吵架的事抛诸脑后了,满心满眼都是自己沉冤得雪,就连走起路来都神清气爽,直到看到了严浩翔扶着丁程鑫下楼。



刘耀文缩了缩脖子,刚要溜走,就被丁程鑫叫住。

“刘耀文儿,你给我回来,想跑哪去?”



绝对的血脉压制,刘耀文不得不转过身,一脸乖巧。

“呀,丁儿起来了,怎么样身体还好吗?还难受吗要不要我给你找点药?”



“别扯没用的,你过来。”丁程鑫面无表情的坐在沙发上,严浩翔也紧紧跟着他。



“丁儿,我真不是故意要和马哥吵架的,我错了真错了。”



“嗯,还有呢?”



“还有我不该偷喝酒,喝酒误事,我再也不和宋亚轩出去喝酒了。”



“还有呢?”



“我不该凶贺儿,也不该和宋亚轩吵架。”



“没了?”



“还有?还有…”



丁程鑫看了旁边的小孩一眼,刘耀文心领神会,却还是一阵无语。“不是,你怎么还告状呢?一个没看住你大早上的就给丁儿吹枕头风了是不是?”



“刘耀文?”丁程鑫又瞪了他一眼,刘耀文瞅了瞅丁程鑫,还是老实认错。



“我错了,我不该和小孩一般计较,不该欺负小孩,不该针对小孩…不是,丁哥我真没有,他分明就是…”



“行了刘耀文,你哥我还没老糊涂,还不需要你过来说我眼瞎。”顿了顿,丁程鑫说:“他马上要去你的节目,你给我注意点,再起幺蛾子我把你房间里的手办都扔出去。”



刘耀文一张脸委屈的皱皱巴巴,没有办法只能连连点头,保证再也不会。



“其实不是耀文的错。”刘耀文走后,严浩翔小声说。“他一向是老幺,被疼爱惯了,突然冒出来个别人他心里肯定会吃味,何必和一个小孩计较那么多。”



“这话说的,你比他大多少?”丁程鑫一步一步往餐桌边挪,一边说:“我算知道了,怪不得刘耀文脾气这么大,都是之前你惯出来的。”



严浩翔不好意思的笑笑。“耀文…他是弟弟,我就这一个弟弟,惯着点很正常。”



“你啊,等以后耀文知道真相了,估计得后悔死昨天吼你了,说不准还会坐地上耍赖要你原谅他。”



严浩翔似乎也想到了那一幕,忍俊不禁。

“估计会吧,他那么单纯又可爱的人,最知道什么样能拿捏得住哥哥。”



“可能…我也没办法完全生他的气。”



丁程鑫似乎是想到了什么,斟酌着开口:“浩翔,你知不知道,你当时出事的告密者是谁?”



严浩翔一头雾水,当时的事闹得沸沸扬扬,如果处理不当他和刘耀文都要被迫退团,无奈之下自己只能站出来承认。



见严浩翔摇头,又想到刚刚严浩翔提及刘耀文时,他那么开心,要是现在让他知道告密者就是刘耀文的话…



丁程鑫陷入了两难,他既不想让严浩翔难过,也不想让严浩翔当个什么都不知道的傻子。



“浩翔,我问你啊,如果一个人的最亲近的人做下了对他伤害很大的事,你说要不要告诉这个人呢?”



“我觉得一个什么都不知道的傻子,比一个什么都知道的聪明人会过的更开心,这世界上藏着太多不为人知的事,而更多的只有不知道才能安然过完这一生。”严浩翔释然的笑笑,经历了两世早改变了他许多的观点。



“好,我知道了。”见严浩翔如此说,丁程鑫也不好说什么,勉强笑了笑。




严浩翔接下来就要开始准备舞台,虽然只是节目的开场秀,但这里聚集了许多知名的rapper,自然也吸引了不少人气,如果不出意外的话,这次舞台将会是他第一次出现在大众的视线里,电影要下个月才能播出,而演唱会花絮还需要等很久。



马嘉祺本来是想送严浩翔回去,可这边突然接到了个电话,急匆匆的要出门,丁程鑫的膝盖不方便还在静养,见状还没等宋亚轩说话,张真源就拿了车钥匙站起身。



“我送他吧。”



严浩翔和张真源认识了太多个年头,对他也有数不尽的信任,张真源是个很会给安全感的人,仿佛只要他在身边,一切都不用担心。


马嘉祺见是张真源,也点了点头,严浩翔跟着张真源一路走到地下车库上了车。



车上,严浩翔一直在犹豫自己要不要把真相告诉张真源,但是目前看昨天各人对他的态度,除非是他们自己发现并且相信自己是严浩翔,如果贸然提,反而会让对方认为自己是个冒牌货。



而且张真源这么聪明,肯定早就知道了。



严浩翔满足的笑笑,张真源细致的替他开车门,自己还没上驾驶位就先给他系好安全带。



车子一路行驶着,严浩翔也开始和张真源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。



“张哥,你最近都在做什么啊,感觉经常见不到你。”



“我啊,我在忙学校音乐剧的事,估计很快就会有演出了。”说着,张真源看了他一眼,笑了笑。“怎么了,对这个感兴趣吗?”



“不太懂…但很想看张哥演。”



“好。”张真源轻声说。“到时候演出替你要张门票。”



“谢谢张哥。”严浩翔是小猫体质,被惯着哄着家忍不住想要贴贴,但张真源正在专心开车,又缩回了小猫手。



“不用谢,昨天的事别放在心上,耀文有时候脾气挺冲的,也挺急的一个人,过段时间自己消气了就好了。”



严浩翔乖巧的点点头,张真源是唯一一个没有因为他像严浩翔而多加关怀,或者是加以揣测的,甚至一点过分试探的动作都没有,他永远待人温柔又真诚,就好像五月的清泉水,最让人感到舒服。



“我看过你的舞台回放,天赋的确挺好的,公司给你接这么多外务可能是想让你个人出道,等出道以后忙起来了就真的没什么休息时间了,所以现在一定不能把身体累垮,身体是革命的本钱。”



这点严浩翔深有体会,上一世遇到忙的时候,两场演唱会都要挨着,还有录物料团综,和跨年舞台,可能他们连睡觉的时间都没有,忙的脚不沾地。



“谢谢张哥,我都记得了。”严浩翔只觉得心里暖烘烘的,他打心底里依赖张真源,无论是上一世还是这一世,张真源都是他最可靠的哥哥。



“小严,我可以这么叫你吧?以后有什么事也可以找我,大家相识一场也是缘分,要不是上次我抽不出时间来,也很想和你有一次合作舞台,希望还能有这个机会。”



说着,等一个红灯的空隙,张真源加上了严浩翔的微信。



严浩翔重生一次,把手机号码等等都换掉了,但也因为如此他连自己好兄弟的微信都没有。



“谢谢张哥这么照顾我。”



“你这小孩,总说什么谢,不用这么客气。”



因为吃的苦太多,所以遇到一点甜,都忍不住说谢谢,谢谢仍然肯这样对待自己。







张真源送了严浩翔到公司就离开了,严浩翔路过舞室发现大家还在训练,已经是下课的时间,可谁也没有松懈。



他们也听说了公司给严浩翔接外务的事情,惊讶之余也掩盖不住的羡慕,现在明眼人都知道严浩翔可能会被solo捧出道,虽然之前也有自己行动的艺人,但归根结底公司最捧的还是团,能在推团之前就solo出道的,想必公司是想大捧他。



“严西,那这么说你是不是很快就不会和我们一起训练了啊。”



苏新皓出了一身的汗,过来坐在严浩翔旁边,问着。



“我也不知道,只感觉越来越忙了,能够安心的在训练室的时间越来越少。”



“是啊,我也听二代的师兄说过,他们最享受的就是只在训练室训练的时候。”



“无论怎么说,生活都有个盼头,你的盼头不就是出道吗?”严浩翔看着盯着天花板发呆的小朋友,开导着。



“是啊,当然想出道。但是出道以后,可能就不会有这么多兄弟能够一起训练了。”苏新皓看着在大厅里仍然坚持训练的身影,语气有些落寞。



一场出道赛的角逐,势必会淘汰一大部分人,最后留下来的能够正式出道,留不下的就只能回家。



严浩翔想到自己出道之前站在灯光下,不断的给自己施压,因为最害怕的就是从此以后站在台下,没什么比这样对一个练习生打击更大了。



所以他很能理解现在小孩的心情,他也曾一路坎坷的走过来,这条路注定是艰辛而又孤独的。



严浩翔想说点什么安慰小朋友,可是放他自己身上,他也会因为兄弟离开而难过,何况还这么小的孩子。



两个人就这么相继无言的坐了会,严浩翔突然问他。

“你是希望你和这些兄弟永远在一起,还是希望你能够出道?”



苏新皓回答不上来,因为两者都是他无法割舍的东西,为了出道所以来到了这里,但又认识了一群亲如手足的兄弟。



“你要明白,无论你们谁出道了谁没出道,都是希望彼此都过得好,你出道了那些没出道的人也会衷心祝福你星途坦荡,这就是兄弟的含义,不会拉踩,不会嫉妒,只是真心实意的希望你过得好。”



顿了顿,严浩翔继续说:“人这一辈子,就是不断告别旧的人,不断迎接新的人,但时间会帮你留住真正的朋友,只要心在一起,无论所隔多远,你们都不会失去对方。”



苏新皓沉默了好久,喃喃道。

“所以最重要的就是珍惜眼下,因为眼下的时光就是最好的时光。”



严浩翔点点头,他说的就是这个意思。



苏新皓像是打了鸡血一样,下一秒猛地站起身,朝着他的兄弟们走过去,严浩翔看着他的身影,不由得有些许羡慕,苏新皓可以义无反顾的走向他的兄弟,可自己不知道还要多久,甚至一辈子都不会有这一天。






几天的时间转瞬即逝,严浩翔晚上回到宿舍,注意到几个人叽叽喳喳的,凑过去一听才知道明天是宋亚轩的生日。



严浩翔有些错愕,这几天连轴转的忙让他居然把这么重要的事情忘记了,急急忙忙掏出手机给宋亚轩发了个生日快乐,谁知刚发完那边电话就打了过来。



“你这小孩,一点诚心都没有,就在电话里说句生日快乐就完了?”



“可是师兄还要和其他师兄过生日,等师兄过几天不忙了我请师兄吃饭怎么样?”



“刚出点外务赚点钱就开始请人吃饭了,自己留着吧,再说就算吃饭也不会让你请。”宋亚轩那边风声有些大,严浩翔一度有些听不清。



“你做什么呢?”



“刚结束训练,回寝室了。”



“你能不能出来一趟,我挺想见见你的。”



宋亚轩鲜少这样邀请一个人,严浩翔看着还没下钥的大门,说着可以。



“好,那你在公司等着我,十分钟之后下楼。”



说罢,那边就挂了电话。



严浩翔有些错愕,小别墅离公司不算特别近,张真源和马嘉祺送他都需要二十多分钟的车程,刚刚宋亚轩居然说十分钟之后下楼,严浩翔忧心忡忡的看了眼街道,就算是深夜路上没什么车,也不能这么快吧。



可十分钟后,严浩翔看着停在公司门口的车,就知道是自己想错了。



“愣着干什么呢?上车。”宋亚轩摇下来车窗,看着还站在原地的小朋友,说着。



严浩翔坐上车还有些疑惑,“不是,你是怎么做到十分钟就到公司的?你不是从小别墅过来的吗?”



“是啊。”宋亚轩启动车子,还没等严浩翔继续问,宋亚轩就已经用实际行动证明了,严浩翔看着宋亚轩顶着最高限速在大街上嗖嗖的开,惊魂未定的系紧了安全带。



宋亚轩显然是注意到了,笑笑说:“怎么?不相信哥哥的车技。”



“没、就是有点太快了吧,咱们这是去哪啊这么急吗?”



“急…也不急,去见一位朋友。”说着,宋亚轩一脚油门,严浩翔抓紧了扶手,这是真切体验了一把什么叫速度与激情。



可随着路越来越偏,严浩翔才发觉不对劲,这分明是开出了市区,前面就是墓园。



严浩翔有些疑惑不解,哪有大晚上约人出来然后去墓园的啊。



开到了门口,宋亚轩找好地方停车,看了看严浩翔。

“怕这里吗?”



严浩翔注意到,仿佛是为了让人晚上也能祭奠亲人,这里装了许多的灯,就连外面一路上的路灯也是分外的亮,就像是迎接归家的灵魂,不至于让他们找不到回家的路。



“还…还行,我们今天是来看谁的啊?”



宋亚轩脸上没什么表情,说下车就知道了。


可不知道为什么,明明一句波澜不惊的话,严浩翔却听出来点极力忍耐的感觉。



严浩翔下了车,看着宋亚轩从后备箱里拿出一大束花,严浩翔原先还以为是白花,结果定睛一看,居然是一大束向日葵。



明晃晃的,一束充满希望的花出现在了这里。



严浩翔跟着宋亚轩一路往里走,最终停在了一个角落。



严浩翔呼吸一滞,因为墓碑上赫然是他的名字。



是因为宋亚轩要过生日了,所以他想来看看自己吗?



严浩翔看着旁边的宋亚轩,有些于心不忍。



宋亚轩放下手中的向日葵,拿出手帕缓缓擦拭着墓碑。

“浩翔,我来看你了。”



“这是你爱的向日葵,我记得你十七岁的时候就收到了一束,那时候我就暗下决心,以后每年都要送你一束向日葵。”



“向日葵是沉默的爱,勇敢追求自己的幸福,爱的坦坦荡荡,爱的不离不弃。”



“真的很像我们翔哥啊,对吧?”



宋亚轩似乎是笑了下,可是又好苦涩。



“一年了,或许你都不记得了,你出事的那天,是我的生日。”



“你都没来得及和我说一句生日快乐,有时候想想你真的挺狠心的,说去就去了,一点缓冲的机会都不留给我,浩翔,我其实一点都不想过生日,因为每过一次就让我控制不住的想你,想你已经离开了一年了,这一年,我都过的是什么样的生活。”



“如果你能看到的话,你肯定会说我不知道好好照顾自己,但是我没有办法,我克制不住的想你,我没有办法做好任何一件事。”



“你总说我是个自我控制极强的人,情绪收放自如,从来都不会甘于做情绪的奴隶。”



“可是碰到你以后,我就在也没办法控制住我这颗心。”



宋亚轩在慢慢的说,让严浩翔想到了很久之前,他和宋亚轩那么要好,天天一起上学一起放学,住在一起吃在一起,宋亚轩说每天的快乐就是能见到自己,怎么只是短短一年,就有了这么多变化。



“对不起,是我太冲动了,才和你说那样的话,可是我在你房间留的纸条你真的没看到吗,我问你要不要和我在一起,你明明是写了好的。”



“写了好,又和刘耀文待在一起。”



“我真的克制不住自己发疯。”



严浩翔皱了皱眉,内心疑惑不解,什么纸条?



他上辈子从来没收到什么纸条,更何况是宋亚轩写给他的。



“所以我才出了那么愚蠢的主意,想着把刘耀文拖下水,杀敌一千自损八百也是好的,我看着你对他笑,你对他那么好,我就没办法再冷静了。”



严浩翔想到了当时贺峻霖问宋亚轩到底是谁给他出的主意,宋亚轩下意识的看了眼张真源。



难道这件事与张真源有关?



严浩翔心情有些沉重,那这些事究竟有多少件是他插过手的呢?



只是眼下宋亚轩情绪有些激动,严浩翔也不好在这个时候贸然问他,只想着日后有个机会,能够好好盘问清楚。



看宋亚轩这个样子,严浩翔说不心疼是假的。尤其是站着墓前,想着如果自己永远的躺在这里,那如今的种种自己就更没法知晓了,就会伴随着伤痛死去,根本没有机会知道这些真相。



知道自己最亲的人,原来是这样舍不得自己,这样缅怀。



严浩翔默默从包里抽出一张纸巾递给宋亚轩,宋亚轩接过来擦了擦眼泪,声音有些闷。



“我看着丁哥和马哥把你当成严浩翔,其实我内心挺羡慕的,甚至觉得你如果真的是严浩翔就好了,能活过来,一切就都不算晚。”



是啊,严浩翔内心想着。只有活着才会发生转机,才会知道了原来事情根本不是他想的那般糟糕,死了一了百了就再也没有机会听到了。



“你说你这小孩,就连骗骗我的机会都不给我,你说你是严浩翔,你说我就会信,可你一次也没说过。”宋亚轩无奈的笑笑,坐在地上掩盖不住的颓废。



“我说你就会信吗?”严浩翔也走过去蹲下,慢慢的说:“这种事,你真的会信吗?”



“也许吧,我也觉得这种事太匪夷所思了,但是你知道的,能有个精神寄托,这本身就是个很难得的事。”



“何况马嘉祺那么精明,他为什么会给别人灌输你不是严浩翔的这个事,他一直说把你当成严浩翔的替身,这种鬼话也就骗骗刘耀文那种头脑简单的人。”



“如果你不是严浩翔,他又为什么肯花心思误导我们呢。”



宋亚轩的眼睛有点红,如今紧紧盯着严浩翔,似乎是想捕捉到他一点点慌乱的痕迹。



“是你吧,藏了这么久,为什么不肯告诉我。”



严浩翔原本想着否认,可是看着宋亚轩难过的模样又于心不忍,更何况他还有更重要的事想问他。



见严浩翔不说话,宋亚轩了然,只是他看着严浩翔,眼眶再次泛红,在落泪前际,他伸手拉过严浩翔抱在怀里。



“为什么不肯告诉我,我等了你这么久,为什么不肯和我说。”



“这件事我不知道怎么开口,就连我也觉得匪夷所思,我一觉醒来就换了具身体,换了副容颜,我都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。”



“严浩翔,你真是…”宋亚轩收紧了些怀抱,闷声说。

“最狠心的人。”



“看我这么难过也不肯和我说,如果我不问你,你是不是会一直瞒着我,瞒的我这么苦。”



“我不是想要一直瞒着你…亚轩,我也…”说着,严浩翔也吸了吸鼻子,“我也很舍不得你。”



“你之前割腕的时候真的吓到了我,我就怕你在做出来什么伤害你自己的事。”



宋亚轩想到了那档子事,有些难为情。



当时宋亚轩气冲冲的去找严浩翔,问严浩翔是不是喜欢刘耀文,严浩翔没有否认,没多久宋亚轩就被发现在房间里割了腕,救回来的第一句话就是。



“你要去找刘耀文了吗?严浩翔,你今天踏出去这里一步,我敢自杀一次,就敢有第二次。”



宋亚轩从来不是开玩笑的人,那一句话也让严浩翔收回了想迈出去的腿。



接下来…,严浩翔的记忆有些紊乱,接下来就是他拒绝了刘耀文的告白,可刘耀文不知道宋亚轩的情况,还以为自己一直在戏耍他,还威胁他如果不和他在一起就把他同性恋的事爆出去。



可是小孩终归是小孩,到最后他也没有怀疑过刘耀文。




“当时是我不好,吓到了你。”



“你真的没看到那张纸条吗?”



严浩翔拍了拍宋亚轩的背示意他松开自己,说:“什么纸条?我从来不知道什么纸条。”



“就是,我问你要不要和我在一起的纸条…”明明是最会隐藏自己情绪的宋亚轩,可说到在一起的时候还是有些羞涩的一笑。



谁知严浩翔接下来的话直接让他震惊在原地。

“你…你喜欢我?”



“不然我为什么要因为你和刘耀文的事儿想不开啊,翔哥。”宋亚轩似乎是想到了什么,又气又笑,“你难不成以为我是对他有意思?”



见严浩翔没说话,宋亚轩有些自暴自弃。



“我真的想立刻把他扔出去,怎么所有人都觉得我俩有点什么啊,这世界上要是有个烦他的榜我绝对占第一个。”





小别墅里,还在自言自语和严浩翔说我真没对不起你的刘耀文,猝不及防的打了个喷嚏。



这是…感冒了?刘耀文有些疑惑,却也还是去找了个外套穿上。





“到底是谁和你说我俩有一腿的?”这边,宋亚轩还是一脸嫌弃,不住的问到底是谁宣传邪教。



“当时是张哥…他和我说,你俩是从小长大的情谊,感情什么的都和别人不一样。”



“张哥?行,他再宣传邪教,我明天就出门说,我说张真源和刘耀文在一起了,让他再乱拉郎。”



说着,严浩翔才注意到两个人坐在地上了好久,有些不好意思,连忙拉着宋亚轩站起来。



两个人站起来,严浩翔有些无语,弯腰把那一大捧向日葵抱起来,“哪有祭奠人送向日葵的啊,下次你就算换一束康乃馨也好啊。”



“说什么呢。”宋亚轩急忙捂住他的嘴,有些不满:“什么下次,你还想有下次?严浩翔你再敢不把你的命当回事,我立刻先死你前面。”



“说什么死不死的,不许说这样的话。”严浩翔呸呸呸了三声,拉着宋亚轩说。



“我可不希望再参加一次你的葬礼,再给你送花,那滋味真的太不好受了。”



“你啊,就好好活着,活一百年听见了吗?这才算对得起我。”宋亚轩拍了拍严浩翔身上的灰尘,说。



严浩翔乖巧的点点头,靠在宋亚轩身上,过了一会他才隐隐约约感觉有些不对劲,之前和马嘉祺和丁程鑫相认的时候,对方情绪都特别激动,怎么到了宋亚轩这里这么淡然,就好像…



严浩翔偷看了眼和自己贴贴往出走的宋亚轩,好像是十分理所当然 甚至是云淡风轻。



“宋亚轩!”



严浩翔突然叫住他,宋亚轩回头一看他就知道瞒不住了,连忙哄笑着:“我不是故意的,真不是。”



“什么不是,你就是要诈我是吧?”



“没办法啊,你那么嘴硬,之前丁程鑫随口说一句你都生了那么久的气,我哪敢啊。”



“我不是因为不告诉他才生气…啊不是,那你就可以诈我了吗?”



“别凶别凶,今天可是我生日,喏你看,过十二点了。”宋亚轩掏出手机给他看,的确是过了十二点。



“别凶寿星嘛翔哥,我保证不会有下次了,以后我一定对你坦诚相待,什么都不瞒着你。”宋亚轩帮着严浩翔抱花,末了还伸手放在额头边发誓。



见严浩翔脸色缓和了些,宋亚轩又笑嘻嘻的凑过来不住的贴贴。



“当然,你要是想在别的方面坦诚相待…也不是不可以,哎翔哥你走那么快干嘛啊,我开玩笑的,别跑啊你!”



严浩翔有些气结,走快了两步却也没甩开长手长脚的宋亚轩,被宋亚轩一条胳膊抱住。



“我就是喜欢你嘛,也没错对不对?别生我的气了,你看你好不容易回来了,还要生亚轩的气,那亚轩得多难过啊。”



“亚轩还会难过?亚轩一点也不像难过的样子好吧?”



“谁说的,亚轩特别难过,亚轩没了翔哥就特别特别难过。”



快走到了车附近,宋亚轩索性把花放在了车后备箱上,腾出手抱住严浩翔。



“翔哥,别离开了好不好,我知道之前的事是我不对,我再也不做让你不开心的事儿了,我也不和你赌气了,你能不能…”



说着,宋亚轩埋头蹭了蹭严浩翔,像小萨摩耶。“能不能原谅我啊,我对你的喜欢一点也不比别人少,你一生气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。”



严浩翔看着奶呼呼的宋亚轩也消了气,可还是不肯这么放过他。



“喜欢我?喜欢我什么啊,你就会说的好听。”



“喜欢翔哥,翔哥哪里都好。”宋亚轩眯眼笑,更像个萨摩耶,“就像向日葵一样,勇敢,高傲,真诚,特别特别好。”



“听你说的,我都快觉得自己是个万人迷了。”虽然嘴上说着,但严浩翔还是没忍住笑了笑。



“那当然啦,我们翔哥本来就是万人迷。翔哥,说实话,喜欢你是我的幸运。”



严浩翔看着近在咫尺的宋亚轩,心里一阵阵暖流。

“被亚轩喜欢,我也…”

“特别开心。亚轩就像个小太阳一样,和你待在一起,每天都特别特别开心。”



宋亚轩是典型的小狗属性,被喜欢的人夸夸就忍不住摇尾巴,听严浩翔这么说更是乐的不行,把平日里那些隐忍冷静全都抛诸脑后。



“只要你以后有什么话都和我说,别再自己闷着,别在做一些冲动的事,我就原谅你。”



“答应你,都答应你!”宋亚轩兴奋的一把抱起来严浩翔,转了个圈。“只要你原谅我,就算是一百个要求我也答应你!”



“哪来那么多要求啊亚轩,快放我下来,咱们该回去了。”

“这大晚上的,你可真能想,把我带着来。”



宋亚轩连连答应着,可却没有松开手,突然凑过去,亲了下严浩翔的脸颊。

“有你真好,翔哥。”



“快放我下来,你真是…”



“不要,你还没对我说生日快乐。”



严浩翔无果,只能紧紧抱着宋亚轩的肩膀,说:“生日快乐。”


“祝谁生日快乐啊?”



“祝我们亲爱的亚轩生日快乐,行了行了,快放我下来。”



宋亚轩听着,放下了严浩翔后,紧紧的抱了他一下,而后牵住他的手说:“走,我们回家。”



严浩翔看着牵住自己的宋亚轩,心里有种从未有过的安定,他也点点头,说:“好,我们回家。”



两人行驶出去好久,严浩翔一直觉得有什么忘记了,正想着,突然宋亚轩惊呼一声,严浩翔揉了揉耳朵,这一刻他真的体会到了马嘉祺的不容易。



“啊呀翔哥,我们的花落那了!”



“什么?你没把它放车里吗?”



“我把它放车后备箱上面了,想着待会塞车里,然后…”

宋亚轩的声音越来越小,“然后就忘掉了。”



“你这一天。”严浩翔哑然失笑,“你还能记得点什么?”



“记得和翔哥贴贴,和翔哥亲亲,和翔哥…”



“好了好了,快回去取。”



可是车刚转了个弯,宋亚轩便踩了刹车,看宋亚轩一脸心事重重的样子,严浩翔问着:“怎么了?”



宋亚轩有些委屈,认真的看着严浩翔,说:“真的不可以亲亲吗翔哥?”






-

萨摩耶吼可爱 姐姐也想贴贴!

不是说文和轩是邪教啦 尊重一切cp 只是文里设定他俩是欢喜冤家 凑在一起总是感觉特别可爱

最近构思了新坑,名字叫《月亮与六便士》,大概是一个特别贴近现实的文章,会选用一点小炸们在德克士广告里的人设,大概就是当他们褪去偶像光环过上普通人生活的故事,可能会比较虐,如果大家想看的话这几天就把新坑开掉,沉沦也不会弃掉,都是我满满的心血。(我和我的小伙伴也会在新坑里客串一个小角色 )

新坑整体的思路和剧情走向真的很能打动我,我也相信这是一部要比沉沦还要精彩的文,尽请期待吧!

下次想看哪对cp的回礼,在评论区留言吧,这次是选的呼声最高的竹马,感兴趣的可以看一看,真的浩甜。

好啦,记得点点关注,我最近发现好多评论区的小朋友还没有关注我!评论区见。






from 承灵

评论(189)

热度(2408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