承灵

文字冰冷 但爱滚烫

与严沉沦 10

•ALL严 重生文

•祺管严/浩瀚鑫空/银河系闪耀星/文严/竹马/翔霖



桌上的菜热气氤氲,可空气却安静的掉根针都清晰可见。



严浩翔沉思了会,说:“到底怎么回事。”



“那会我以为你答应了我,又跟刘耀文亲近,挺不理智的,然后张哥知道了和我说。”



“说了很多,我那会脑子特别乱,就记得他说那句:那你就亲身证明刘耀文靠不住。”



“然后你就和他…”



“张哥给了我一包迷药,说是喝了什么知觉都没有,我本来都拿着了,想着先和刘耀文喝点再趁他不注意下酒里,谁知道这人酒量差的飞起,刚一杯就迷糊,两杯就站不稳,三杯下肚已经趴那了。”



说着,宋亚轩嫌弃之情溢于言表。



“怎么了翔哥,怎么突然问这个。”



“只是突然想到了,没事。”本不是什么大事,可给严浩翔的感觉很不好,他总感觉这一连串的遭际并非偶然,否则怎么会这么巧的发生在差不多的时间,就好像…



好像有人一直操控着这些事。



想到这,严浩翔不禁出了一身冷汗。



可是张真源的话挑不出错,只是个很正常的哥哥对弟弟的开导,若要是因为这件事情就乱下定义,这对张真源也不公平。



何况张真源对他那样好,从小到大的交情,至始至终站在他身边,他怀疑谁都不该怀疑到张真源头上。



想到这,严浩翔揉了揉太阳穴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自己最近太多忧多虑了,一点小事就想个没完,过于疑神疑鬼了。



吃完饭,宋亚轩抢着去买单,严浩翔拗不过就坐在位置上等着。



有些无聊,看桌上的摆花十分精致,是随着菜一起上来的,严浩翔伸手摆弄两下,却意外碰到了个金属物件。



触手生凉,让严浩翔忍不住瑟缩了下,而后仔细翻开,在花的最底部,发现了个圆钮,严浩翔瞳孔颤了颤,因为他太明白这是什么东西。



一个微型的、能实时传送音频的窃听器。



严浩翔急忙把窃听器拿出来丢在红酒里,而后飞快的给马嘉祺拨过去了电话。



“马哥,你现在在哪?”



“在小别墅,怎么了浩翔?什么事这么着急。”



“我和亚轩在外面吃饭,他在外面结账,我在屋里…”



“发现了窃听器。”



那边安静了三秒,随后立刻说:“浩翔,你在那边先不要动,我立刻联系公司派车去接你们,如果连你在哪吃饭都摸得一清二楚,那在外面守着的人也不会少,你先别慌,我马上到。”



说着,那边一阵忙音。



宋亚轩结了帐也回来,见严浩翔脸色苍白,忙问怎么回事,严浩翔简单的解释了下,宋亚轩皱了皱眉。



“什么人,只是想要听我们的对话,而不是过来堵着你和我想要见面。”



宋亚轩头脑清晰,一语说中要害。



严浩翔也思考,要是粉丝或者私生不可能只是放窃听器这么简单,而是堵在门口一直尾随他们,可宋亚轩出去逛了一圈回来也没什么情况。



可要不是私生,到底是谁会知道他们什么时间来这里吃饭,会点什么样的菜呢?



严浩翔忍不住打了个寒颤。



“窃听器是跟着菜一起进来的,就说明这个人和这个饭店有关系,马上报警立案调监控!”



“别…我刚给马哥打电话了,他说马上就到。”严浩翔拦住他,说:“咱们现在人还在这里,先别把事情闹大,不然上了热搜公司也不好交代,等士大夫他们来了再说。”



宋亚轩听罢也点点头,随后立刻把门关上,又关了灯仔细检查了屋内有没有针孔摄像头,没有后稍稍放下心来。



要是别的对话也就算了,这段录音一旦爆出去,那将影响了整个团的形象,事关四个成员,还有一位是已故的网暴残害者,一位成员劝另一个成员给第三个成员下药,要是真的被公之于众,那时代少年团只能面临解散。



严浩翔和宋亚轩忧心忡忡的等了会,马嘉祺就已经到了现场,跟着他来的还有很多士大夫,他们刚忙完宋亚轩生日直播结尾的事,还没等下班就匆匆被马嘉祺叫了来。



“怎么回事,是私生吗?怎么会有窃听器?”丁程鑫最先进来,神色有些慌张的问。马嘉祺拗不过丁程鑫,也一起跟了来,其他几位成员都在小别墅待着,哪也没乱走。



“我刚和亚轩商量,应该不是私生,按照常理来讲,私生不会放弃堵我们尾随我们的好机会,而只是放个窃听器。”



“窃听器是实时传播记录的,就算及时摧毁了,音频也已经被传到了不知道多少个地方。”马嘉祺沉吟片刻,说。



“那怎么办?浩翔你们刚才聊了什么?是比较重要的事吗?”

丁程鑫话音刚落,就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,连忙看了眼宋亚轩。



严浩翔说:“没事丁哥…亚轩已经知道了,我们刚才聊的是亚轩和张哥的事。”



“张真源?这和他有什么关系?”



严浩翔简单的解释了下,气氛顿时变得更加压抑。



“要是外面的狗仔就糟了,这个新闻势必会卖个大价钱。”说着,马嘉祺起身离开,找到士大夫们以他们的名义立案,然后开始调监控。



没一会,丁程鑫的电话响起,他接通之后听了会,又应了几句,才挂断。



“是飞总的电话,这事他已经知道了,正在联系各个和公司亲近的狗仔队,看看能不能在曝光之前买下来这个新闻。”



严浩翔叹了口气,有些自责:“都怪我,要不是我要在外面说这些,也不会发生到这一步。”



“翔哥你别自责,这件事发生的太突然,对方要提前知道我们什么时间来这里吃饭,点的什么菜,甚至还要偷偷潜入后厨,放的神不知鬼不觉。那个盘子经了多少人的手送进来,这里面谁都有可能。”



“如果这件事真的不是乌龙的话…”宋亚轩缓缓说,“那么就是一场巨大的阴谋。”






“餐厅这边已经联系好了,警察也很快就会到达现场,丁儿你带着他们先回去,这里我继续盯着。”马嘉祺刚挂断一个电话,推门进来说。



“你疯了?你留下来,万一真的被拍到了,那就算没什么事也会被对家炒作出一系列阴谋论,你也跟我们一起走。”丁程鑫果断拒绝,这个时候专门带时团的助理也到了现场,拍了拍马嘉祺的肩膀说也叫他回去,他是公共人物,现在这里太敏感,不适合他出席,再三商量下,马嘉祺还是跟着他们一起回了小别墅,公司有了上一次的教训,雇了四辆车往天南海北四个方向走,确保不会被跟车后,马嘉祺他们的车才开出停车场。



“今天的事,暂时需要保密。”车上,马嘉祺打破了沉静。



“马嘉祺说得对,这件事越少人知道越好,浩翔,亚轩,哪怕是真源他们问起来你们都不要说,关键时期,他们知道了也没用,反而跟着上火。”



严浩翔和宋亚轩听了丁程鑫的话,缓缓点头。



他俩坐在后座,肩膀挨着肩膀,宋亚轩看得出来严浩翔的愧疚,轻轻将手覆在严浩翔的手背上,说:“不会有事的,你别多想,这件事与你也没关系,是我的疏忽。”



严浩翔摇摇头,宋亚轩看他单薄的身影心疼的不行,拉过来搂在怀里,让严浩翔闭上眼好好休息一下。



严浩翔现在了无睡意,满心满眼的都是这件事,但拗不过宋亚轩,还是靠在他肩膀上闭上了眼。






严浩翔像是做了噩梦,眼前一排一排的摄像机对准了自己,无数个麦支在自己面前,耳边是记者飞快且清晰的问题。



“请问你知道刘耀文先生与宋亚轩先生的事吗?”



“听说宋亚轩先生是为了您才和队友厮混在一处,请问对此你有什么想法?”



“这件事牵扯到了多位成员,请问你作为事情的中心,你一点都不知情吗?”






还没等严浩翔说什么,很快耳边机械的提问被一声声咒骂所替代,严浩翔听得出那是他上一世临死前听到的那些不堪入耳的话。



“严浩翔你要不要点脸啊?利用完刘耀文利用宋亚轩,团被你折腾解散了你才开心是吗?”



“一定是你!误导了我们哥哥,我们哥哥才不会是这样的人,都怪你,你为什么还要回来?你死一次还不够吗?”



“之前还以为你们团是乱搞,没想到真的这么乱啊,你是不是天天都睡在不同的男人床 上你才爽啊?时代峰峻怎么出了你这么号人。”



“往返跑了一次早就忘了自己是时代峰峻的人了吧?怎么别人都没事每次事情都跟你有关系吗?你就不能自我反思一下是不是你德行有问题啊?”







太糟糕了,严浩翔忍不住颤抖。


就当声音越来越大,快要把严浩翔压垮时,突然一道声音冲了进来,十分急切。



“翔哥?翔哥你醒醒。”



耳边的声音逐渐消失,感官也逐渐恢复,严浩翔缓缓睁开眼,见已经到了房间里,自己躺在宋亚轩的床上,身上出了一身的汗。



“翔哥你刚才是做噩梦了吗?我听到你一直在说:别过来,不是这样的,放过我。到底怎么了?”



严浩翔舔了舔干涩的唇,说:“我梦到了我出车祸那次,粉丝对我说的话。”



此话一出,连带着宋亚轩也跟着沉默。



那时候他就在现场,那些话有多恶毒多下三滥他不是不知道,这种情况下换作是谁都承受不住,即便是严浩翔重生了一次,也难免被这些话所影响。


良言一句三冬暖,恶语伤人六月寒。



严浩翔抹了把汗,说:“我去洗个澡。”



直到打开花洒,严浩翔都在盯着热水发呆。



水里会不会被人掺了硫酸呢,自己现在的样子是不是也在被监视呢?



严浩翔努力克制住颤抖,将整个人沉浸在热水里。



这两天发生了太多事,以至于他的状态又开始有些糟糕,上一世是一直拖着病不肯治,以至于越来越严重最后出现了幻觉,这一世他决定早早的就去看心理医生,以免再步之前的后尘。



飞总知道这件事后也给严浩翔准了假,上节目的事情被延后了几天,刘耀文对这件事一无所知,只是看着严浩翔有些憔悴的模样也没多欺负他,这一天所有人都被叫去公司开会,严浩翔无所事事,想着去看心理医生,刚走到玄关换鞋,门就应声而开。



严浩翔被吓了一跳,还以为又是像窃听器那样的事,没想到门后是刘耀文疑惑不解的脸,他看着严浩翔,问:“你要去做什么?”



“我出门…你怎么回来了?”



“丁哥叫我过来看着你,你走哪让我跟到哪,我也不知道丁哥为什么这么做,你挺大个人了还需要别人看着。”



严浩翔心里了然,全团只有刘耀文一个不知道他其实就是严浩翔,更准确点说只有他一个人告诉他以后不会相信这件事,为了避免他又在这个人是不是严浩翔这件事上浪费口舌,丁程鑫直接把他派过来跟着严浩翔,要是他聪明自己发现了还好说,没发现也可以保护严浩翔,毕竟那件事很有可能是直接冲着严浩翔来的。



“我…要出去看医生,你也要跟着吗?”



“医生?你病了吗?要不要我扶你或者找个轮椅什么的?”说罢,刘耀文拉着严浩翔来回看,也没发现哪里有伤口。



“我这几天总是做噩梦,想去看看心理医生。”



“这样啊,那…还是跟着吧,要是你出什么事丁哥又要骂我。”说着,刘耀文抓着马嘉祺的车钥匙一路跟严浩翔走到了停车场,快上车了才反应过来。



“等一下,我…”



严浩翔有些疑惑的看着他。



“我还没成年,所以…”



“我还没有驾照。”



严浩翔眨了眨眼,三分钟后他俩裹得跟脸见不得风似的上了出租车。



好在司机是位上了年纪的大叔,只是觉得两个孩子捂的太多,没有往别的地方想。



两人到了本市最大的心理医院,可是不知为什么,今天居然爆满,要么就是医生休假,刘耀文不死心,连跑了三家医院都是一个结果,累的他蹲在医院门口,也不管其他的了,拧开一瓶矿泉水递给严浩翔,自己又拧开一瓶吨吨吨的喝着。



“你说你是什么运气,昨天人也不多,前天天人也不多,偏偏今天多的离谱!连号都挂不上。”



说着,刘耀文看严浩翔明明有些热的天气还在发抖,遂把自己的脱下来披在严浩翔身上,刘耀文刀子嘴,豆腐心,嘴比谁都快,心比谁都软。



严浩翔披着刘耀文的衣服,刘耀文正在导航看附近还有什么医院,只听一道怯生生的声线叫住了他们。



“两位帅气的哥哥,是想挂号吗?”



抬头一看是个小女孩,不大的年纪,头上别着花环。



“是啊,小妹妹,你有多的号可以卖给我们吗?”刘耀文被这一句帅哥叫的心花怒放,过去蹲下问着小女孩。



小女孩摇摇头,然后指了指不远处。“不是的,我姐姐是私人心理医生,店就开在那里,也可以给你们看。”



顿了顿,小姑娘说:“她说她叫承灵,和这位穿黑衣服的哥哥见过。”



严浩翔想了想,好像在很久之前,和马嘉祺一起参加酒会上,那个与女明星十指相扣的女孩,似乎就是叫这个名字。



而他们的化妆师,也是这个名字。



严浩翔一时不知道这个到底是谁,决定还是去看一看。



那个店是个门店,规模不大,只是推门进去就要坐电梯下去,地下的装潢就与一楼大不相同了,灯光不是特别亮,多选用绿色和青色,走进去乍一看还以为进入了森林,让严浩翔没想到的是,地下居然还可以放喷泉。



听到声响后,坐在主位的女孩转了圈椅子,看着他们笑了笑,“好久不见呀小严。”



严浩翔这才意识到,酒会上的姑娘,他们的化妆师,和眼前这个居然都是一个人。



“姐姐?你不是公司的化妆师吗?怎么还当上心理医生了啊?”刘耀文认得她,率先开口。



“技多不压身嘛,是谁要看病呀?”承灵眯着眼笑了笑,站起身问。



“是我。”严浩翔隐隐有一种上了贼船的感觉,但已经上了,就硬着头皮上到底。



“我就知道,那你跟我进来吧。”说着,承灵掀开旁边的帘子走进里屋,严浩翔也跟着走了进去,刘耀文也想跟着,被小女孩拦在了外面。



刘耀文无法,环视了一圈发现这里居然有个用花缠绕的秋千,顿时玩心大发,坐在上面悠着。



里面的装潢就简单多了,只有一张桌子,两个垫子,让严浩翔注意的是,四周都绣着海棠花。



“来,先坐下。”承灵扬了扬下巴,随后坐下,给严浩翔倒了杯茶。



严浩翔看着茶还冒着热气,似乎对方早就料到自己会来。



承灵自顾自的喝了一口茶,而后不慌不忙的说着让严浩翔心惊肉跳的话。



“你是重生的人吧。”



严浩翔有些意外,别人都是靠与他接触逐渐发现了端倪,而这个小姑娘居然一眼就识破。



“别意外,可能那小妮子没和你说明白,准确来说,我是位占卜师。”



说着,承灵拿出许多副牌,最中间的牌拿着铁剑,神情十分严肃。



“牌上说你最近遇到点麻烦,对吧?”



严浩翔点点头。



“但是和你想的不一样,准确的说不会影响太多,但只会影响你一个。”



“你是说…我最近担心的事吗?”



“我可不知道你担心的事都有什么,但的确是你最近遇到的麻烦。”承灵笑了笑,继续看着手里的牌。



“嗯…影响你还挺严重的,可能会发生一些你意想不到的事,你最好做好心理准备。”



“什么意想不到的事,这次重生我已经解决了很多事啊。”



“就是…你一直不知道的事。”承灵说的隐晦,可却让严浩翔一愣。



一直不知道的事,他重生一次回来还有什么是他还意想不到的事吗?



“那这件事和谁有关系?”



承灵定定的看着他的眼睛,似乎能看穿他一般。



“你心里不是有人选了吗?”



严浩翔一惊,努力回想着。



“你现在做的事已经露出点马脚了,一定要小心再小心,否则…”



“否则你得到的这一切,都可能在须臾之间失去。”



严浩翔有些沉重的点了点头,而后又问道:“我这次重生到底是为什么?”



“因为…因为你身边的一个人,启用了一个极其邪气的仪式,强行把你召唤了回来。”



承灵看着牌,有些头疼:“但我暂时看不出是什么仪式,也不知道会对诉求者损伤多少,但我可以告诉你,通常这种仪式被反噬的几率极大,例如损伤自身,以自身为代价交换,又或者是…同享寿命。”



“同享寿命?什么意思?”



“就是祈求者用他的血作为引子,把他的寿命渡了一半给你。”



严浩翔愣住了,好久都没找到自己的声音。



“那我该怎么知道这个人是谁?”



“这个很难说,连我也看不到这个人是谁,也不知道你能活多久,而且…”



“而且什么?”



“而且我能看出来你身上有邪气,但你放心这跟你没关系,是跟你同享寿命的那个人,估计他吃了不少苦,毕竟这种仪式要付出的代价太高,也因此成了禁术,根本没几个人知道,而且成功率又极低,没想到真的成功了,你居然回来了。”



严浩翔沉默了,不知过了多久,他才想到前两天的事,问着:“前两天,我看到一束花,是荼靡,白色的花,可除了我以外所有人看到的都是海棠,这是为什么?”



严浩翔说着,注意到这间屋子里也全是海棠,就连门上也是海棠花。



“看到什么花,不取决于别的,完全取决于自己。”承灵说着,又重新摆了一副牌,看了好久,才揉了揉太阳穴,说:“这个牌太复杂,我只能看出来,这是和命数有关,纯白的荼靡,没有半点血的痕迹,或许你身上是最干净的,也是不属于这里的。”



严浩翔顿住,按照常理而言,他已经是死过一次的人了,的确不该属于这里。



“海棠,它代表着无尽的思念和追思,如果别人看到了或许是因为他们有耿耿于怀的,无法磨灭的牵挂,你看到的荼靡,它是末路之花。”



“但牌上显示这里不是你的结局,你的结局还要走很久,所以应该是末路之处的求生,最后生还的人是你。”



严浩翔点点头,虽然听起来不是什么好的话,但结局总归是好的。



“小严,记住我说的话,如果你想一直留在这里,就千万千万不要再损伤自身,你现在的命数已经很薄了,再薄可能就再也找不回来。”



严浩翔点了点头,承灵算了几卦有些头晕目眩,挥了挥手就让他出去了。



门外,刘耀文看样子是睡着了,那个小女孩坐在他旁边,看着手里的小儿书。



严浩翔走过去,掏出手机说。

“这次问诊的费用是多少?”



“哥哥,姐姐解决了你的问题了吗?”小女孩声音嫩嫩的,抬起头问她。



“解决了,对我有很大的帮助。”



“姐姐说,你问了几个问题,就给多少钱就好,但一定要说出来你问了几个问题。”



严浩翔仔细回想了一下,说:“八个问题。”



“好,那麻烦哥哥扫这里,一共八元钱。”说着,小女孩从自己怀里拿出一张收款码,严浩翔扫了以后,看刘耀文睡得香,问:“他这是怎么了?”



“店里有沉香,他估计是睡着了,扶他出去吹吹风就好,姐姐说,不能有太多人还记得这个地方。”



严浩翔点了点头,扶着刘耀文走出去。



果不其然,刚出门刘耀文就揉了揉眼睛问:“你出来了啊,怎么样了?”



“都结束了,不是什么大问题,要我回去好好休息,别受刺激就好。”



“好…刚才真的不知道怎么回事,坐那没多久就犯困,那我们现在回去吗?”



严浩翔想到了刚刚占卜后说的话,对窃听的事也稍稍放下心来,说:“好,我们回去吧。”





“话说回来,你现在的状态还能上舞台吗?”



到了小别墅后,刘耀文问着。



“之前不是一直凶我吗?怎么现在还知道关心我了。”严浩翔淡淡一笑,扯开了话题。



“我这是不欺负弱小,省的你说你病了我趁人之危。”



说着,刘耀文看严浩翔还披着他的外套,想了下伸手给他系上扣子。



“文哥的衣服除了你没人穿过,你可得好好爱惜,不过你真的好瘦,比翔哥还瘦…”



还没等说完,刘耀文立刻意识到自己说什么,他瞥了眼严浩翔,见没什么反应遂放下心来。



“不好意思啊,我没想把你当成翔哥的替身,不过你和他真的很像,无论是长相还是说话的语气…就连瞪我都这么像!”



严浩翔一阵无语,忍不住翻了个白眼。



“你这是什么态度?能像翔哥是你的福气好不好,现在多少艺人都想模仿翔哥一炮而红,别得了便宜卖乖。”



“我没想模仿他。”严浩翔闷闷的说。



“哼哼,没有最好。我告诉你,翔哥是谁也没有办法替代的。”刘耀文故作凶狠的说,可落在严浩翔眼里仍是小孩子行为。



“对了,你知道丁哥他们开会都说了什么吗?”



“你是时团的人,你都不知道,你还过来问我?”



“谁让你一天跟马哥和丁哥走的那么近啊,自从你来了,他们都没像以前那么疼我了。”刘耀文有些委屈,控诉着。



“你这孩子,也没见你这么依赖哥哥,现在居然争风吃醋了。”



“你知道什么,我从小就是跟着丁哥长大的,不管丁哥遇到多少人我都是他的首选,唯一能在他那影响我的地位的人,可能就是严浩翔了吧。”



严浩翔默默听着,想知道这倒霉孩子是不是要说自己坏话。



“我一开始以为我是因为丁哥,然后吃严浩翔的醋,后来我感觉不是那么回事儿,你不知道,严浩翔身上有股劲,特不服输,就是他一直激我把我激起来了。”



“一开始我也以为队里只能有一个rapper,那会我真的特别想一直和翔哥待在一起,虽然是痴人说梦,但我一想到他那么厉害的人,要是以后只能站在台下看我们表演,我都替他难受。”



说着,刘耀文还有些动情,严浩翔安慰似地拍了拍他的背。

“所以你不是见色起意?”



“谁和你说我是见色起意了!”刘耀文炸毛似的起来,“是不是宋亚轩?我一猜就是他,他最喜欢打小报告了。”



“翔哥那么厉害的人谁不喜欢,我每天看着他我也有劲儿,一开始特别想向他靠拢,慢慢的我就感觉我对他的感情好像变了。”



“就像丁哥有时候和马哥闹来闹去的,我不会有什么感觉,但是一看到严浩翔和宋亚轩待在一起,我就心里特堵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。”



“也没准是你突然爱上宋亚轩了。”严浩翔默默吐槽。



“怎么可能?我俩纯纯相看两厌的状态,我喜欢他我还不如一头撞墙,后来我就感觉,我是不是喜欢上严浩翔了,那会我一点也没办法接受这件事。”



“我一个大直男,我居然喜欢我兄弟,哪有这么离谱的事。”



你兄弟也没想到,甚至被你掰弯了你还不知道。

严浩翔在心里默默吐槽。



“然后我就想啊想,想半天,想的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,到最后我就想,不就是喜欢男人吗又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,我干嘛藏着掖着啊,喜欢就是喜欢,我喜欢严浩翔我就认准了他。”



“而且喜欢翔哥多自豪啊,他那么好的人,对我也特别好,你是不知道他私下耀文耀文的叫我,每叫我一次我心都在痒,就特别想让他只属于我。”



“只是后来他就…就这么倒在我怀里了。”



说到这,刘耀文似乎一下子落寞了下去,就像瘪了的气球,上一秒还神采奕奕,下一秒就一蹶不振。



“那,如果再给你一次机会,你还愿意喜欢他吗?”严浩翔斟酌着,开口。



“当然了,喜欢一次的人会对他无数次的心动,我喜欢严浩翔,这么久了我也没放下他,我以后也放不下,要是等我老了,我就在我婚姻那一栏写上丧偶,我要永远和严浩翔待在一块。”



“你那么喜欢他啊。”严浩翔看着刘耀文认真的模样,忍俊不禁。



“喜欢,就是那种想和他结婚的喜欢。”



说着,门突然被打开,丁程鑫拖着疲惫的身体,进门看到严浩翔就有些意外的喊了声:“浩翔?”



严浩翔眨了眨眼睛,回头看向刘耀文一脸震惊。





-


承灵又客串了一次 嘻

这次回礼是票数最高的36,银河系闪耀星,及时查收,下一次想看谁的评论区回复啦。

回礼经常被吞,看不了的评论区告诉我然后过一会回来试试。

很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,也是有了大家的支持我才会在创作这条路上越走越远,今天是我很好的朋友过生日,也是我粉丝数破一千的日子,真的很感谢大家。

另外也非常欢迎大家点击我的提问箱,除了有关文章的,其他的一些问题,情感上的生活上的,遇到迷茫的无助的事,想有个人倾诉也都可以找我啦,在提问箱等着大家喔。

好啦,新来的小朋友记得点点关注,评论区见。





from 承灵

评论(190)

热度(1869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